二宫暁

岚和料理是心头好

悄摸摸的搞个事…

看了下cp甜食清单
本来觉得自己最近可勤奋了,没想到还有那么多草没拔hhh

然后呢想问你们一个事:
还未拔草的cp甜食里 有些是我做完之后凭一己之力消灭不了的😂而且有几款刚好比较禁得起颠簸,所以想借这个机会发一小波福利(算是…?)把它们当作投食寄给小天使们尝尝 也算是谢谢大家喜欢我做的甜品

大概选5、6个人的样子吧,看我到时候做出来的量
邮费帮忙分担一下就好,甜食是送给你们的~
我自己决定两三个gn,再让朋友随机选两三个 这样
自家饭优先,毕竟是cp甜食w

选出来之后会私信提前确认一下,有变动的话再重新选
大概就是这样,有人想要不?OvO
想要的小天使在这条下面留 个言吧,我到时候在评论里选
不要着急哦,这个月还有毕设答辩_(:з」∠)_大概要等到月底左右 事情都忙完了再做
如果,有人理这条的话。。我会在答辩结束之后(应该是下下周)选出人来并告知~

如果没人理的话过两天我就把这条删了😂(第一次以这种方式投食有点紧脏////

因为是我手作出来的 对它们有感情TuT所以希望是真的对甜食有爱的小天使来留言哦(´,,•ω•,,`)

评论(6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