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宫暁

岚和料理是心头好

秋葵厚蛋烧
被秋葵君萌一脸(๑>艸<)♡
和普通厚蛋烧的做法基本一样,只是在摊第一层蛋皮时把秋葵放在一头然后再卷起来w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食物外貌协会会员,切开装盘的时候我都在傻笑😂

昨天复习了一遍小森林~想抽空拔些里面的草✨
很喜欢这部电影安静恬淡的感觉 把许多平凡的故事描绘的很有人情味。
煮红豆、切菜、炸天妇罗时油锅里的泡泡、涂抹奶油的动作、搅拌蛋糕面糊、揉面、掰开红豆包时里面冒出的热气…每个细节都觉得很美
然后会有‘大概我每天也在经历着很多很美好的事 可自己都没有注意到’的感慨
想像市子一样认真的生活呢(๑′ᴗ‵๑)
话说电影里市子也做了一款厚蛋烧,加入了蜂蜜来提升味道 有时间想试试那个做法,如果成品成功的话可以po一下方子~

🌟注意!这里正题!🌟
我们来说上个月我朋友@KKKKKaruma 的抽奖~
昨天结果出来啦,某叶室友报数45,所以呢就是@紫色蒲公英-晓筱 这个gn!恭喜🎉
(我不会说第一次报数中的是我 结果她叫她室友重报…感觉人间再也没有真情在了_(:з」∠)_)
当然也要谢谢所有帮她填调查问卷的小天使们💛
晓筱gn看到后请来私信我们两个~叶子那边给你纸片 我给你做点呲的(·ꈊ·)
以上w

评论(7)

热度(55)